【桶c】预告 霍格沃茨魅影(bushi

歌剧魅影HP AU


“克莉斯汀...克莉斯汀......许下一个愿望吧。”


十一岁的克莉斯汀穿着宽松的睡裙,深红色的长发披肩,俏皮的容貌上带着孩童般的稚气。


她站在厄里斯魔镜前,闭着双眼,双手合十,好像在等待奇迹的出现。


hoping the world have no evil

sunlight through the cloud sees pure

I said to you very slow(ly)

bring love to everywhere we could

(我不会写歌只是个引子


青涩的童声中带着一丝雀跃,甜美的歌谣仿佛撕裂无尽黑夜的光芒。她的善意与天真足矣填满生命的残缺。


女孩坐在了地上,声音越来越温柔,轻盈。她但还未来得及睁开双眼,揭晓镜中深处的渴望。


若她醒来,会看见镜子背后的他,神情空洞,失神地望着她。


“Christin......my Christine......”男人戴着月光铸成的,冰冷的半扇面具,一步步走向睡梦中的女孩。


他抱起她,离开了空教室。


你好,克莉斯汀,我的......爱人。


(是坑,有阴谋有剧情,要HE!


大概剧情:

桶是斯莱特林的老师,他是混血家庭被遗弃的可怜孩子,刚进学校的时候大一级的纯血c在格兰芬多就读,很照顾他,因为是纯血,斯莱特林当时的学生没有排斥她。

但是后来桶为了得到认可,要去某魔法森林杀独角兽,c知道了就极力阻止,差点决裂。

后来桶想杀独角兽,因为太惊慌失手攻击了c,c医学休克命悬一线,但桶不知道(缺乏常识啊大哥!)

森林边缘有个年老的女巫,擅长灵魂魔法,告诉桶说,只要他能为她付出一定的代价

(就是把桶的灵魂分离了一半,有四分之一融进c的灵魂,另外四分之一是融进了女巫的试验,所以桶多少有点疯)

c就可以回来,但是会类似重生,记忆残缺,可能会有一部分桶的记忆

然后桶为了等c就进入霍格沃茨当老师了

终于等到的c还是失忆了,麻瓜出身。

她只有些时候会弹出一些奇怪的画面,所以她还记得他们一起唱的歌

后面的剧情众筹一下哈哈哈哈哈哈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伊斯 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