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群宣】GGAD后援团

null
占tag致歉  这里是同好群有时间的集美一定要来玩!!!我们很稀罕新人的!!!里面有语c还有会写文的太太,还可以唠家常,有时候还可以锻炼锻炼你辩论的思维(bushi   总之大家都很友好啦

上次瑞文太太的联文(什么上次,拍飞!有一年了吧)没有参与主要是觉得自己写的太烂了www下次可以把语c记录整理一下发上来。


附:

fb33把ggad又带火了一次,从2020年追到今年的我真的很开心,也很喜欢关于ggad的热度可以保持,因为这对cp真的太好嗑了呀!

虽然说可能fb4的档期遥遥无期,但是fb3已经让ggad脱离了北极!

所以我也会尽己所能地产粮,也希望各位能够多多指教,也在这里感谢各位喜欢我的文章姐妹们,每一颗小红心和每一只小蓝手都是我前进的动力!

总而言之,这是一个群宣(虽然我很话痨......集美们进群吧!!!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7 )

© 洛伊斯 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